記•浪漫屿奕.

你只能是我的!13

勿上升xox!!!

勿上升xox!!!

勿上升xox!!!

“不闹了不闹了!下午就回学校了  我脖子咋办!”周诗雨手叉腰指责王奕。

“哎呀!没事!蚊子咬的啊!”

“你真傻还是假傻?”

“我不傻!”

“你最傻了!傻一一!”

“哼!傻姐姐!”

周诗雨看着眼前的人心里特别舒坦。

气氛瞬间安静下来  又陷入了暧昧的气氛。

王奕被周诗雨盯得脸红扑扑的。

“姐…姐姐 别…别看了  我会…忍不住的。”王奕咽口水  紧盯着周诗雨的唇。

“啊?看我宝宝犯法啊?你忍不住什么?给我分享分享呗!”周诗雨挑拨着王奕。

“那姐姐可要负责哦!!”

“什么责啊?说来…唔。”

王奕忍不住了  直接就把周诗雨摁在墙上。

过了几分钟  房间里除了两人的呼吸声就没有别的声音了。

周诗雨的呼吸变得急促  王奕没有放过她  而是更加深入的摄取周诗雨的味道。

直到周诗雨用力推开王奕。

“呼…王奕  别闹  得去学校了!这…这周先…先忍忍。”

“那好吧  我不能保证我能忍多久哦!”

王奕与周诗雨之间只有十几厘米  只要其中一人靠前  两人的唇就能碰到一起。

——————————分割线。

直接到学校吧!

“王奕!这两天挺潇洒啊?消息都不回。”

“为什么要回你啊?”

袁一琦被王奕的回答整无语了。

“你作业写完了?”

“当然!”

“学霸帮我做点点呗!”

“哥~屋~嗯~滚!”

“切  我去找粥粥大美女去!”

“谁让你这么叫她?”王奕的醋坛子翻了。

“不…不行嘛?”

“不行!”

“我叫她什么关你什么事啊?莫非你暗恋我?诶…不行不行  我有瑶瑶了!你别这样了!我们没可能的!”

“谁暗恋你!你这个自恋狂!粥粥是我老婆!”王奕醋坛子彻底打翻了  一下子站起来大喊。

“噗…”正在喝水的张昕同学水都喷出来了。

“啥子?什么鬼啊!给我说说。”

王奕的好兄弟都过来了解情况  王奕天真的给她们说了一切。

可王奕没注意到周诗雨的表情。

“呼…不生气!不能生气!这是我的宝宝!我怎么能生气呢!不可以不可以……管她呢!气死老娘了!淦!”周诗雨的内心变化。

王奕还在津津有味的给好兄弟们撒狗粮  此时的周诗雨提着扫把冲过来了。

“王奕!”

“啊?谁叫我啊…唔 痛!”

周诗雨对着王奕的腿敲了一下。

“臭王奕!谁让你到处乱说的!”周诗雨脸红透了。

“哎呀!大家都是兄弟嘛!嘶!痛!”

“你还知道痛啊!”周诗雨拧着王奕的耳朵。

“我有神经系统!能不知道痛嘛!!”

“那你还乱说!放学再收拾你!”

王奕捂着耳朵。

老师走进来了。

水一章!最近没灵感  不知道啥时候更了!

文笔差!别介意!

阅读愉快!!






评论(16)

热度(4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