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浪漫屿奕.

你只能是我的!12(下)

勿上升xox!!!

勿上升xox!!!

勿上升xox!!!

“找到了  诺  可能有点大。”王奕把睡衣递给周诗雨。

“没事  大点挺好  宽松。”周诗雨笑着回答王奕。

“呃  不是你想的那样…”王奕话都没说完周诗雨就跑去换衣服了。

沈梦瑶看着王奕这幅模样忍不住笑了。

“姐  你笑什么呀!”

“咱们王大少爷也有今天呀!”

“哎哟  别和我开玩笑了!”

“切  我睡觉去咯  不和你们小两口废话!”

王奕沉默了。

周诗雨换好出来了。

王奕听到动静马上回过头。

“看吧  都说很大了!”王奕抱着手说。

“我怎么知道那么大嘛!”周诗雨跺脚。

王奕宠溺的看着周诗雨笑。

“走吧?睡觉去?”

“好!”

周诗雨的裤脚长到把地都拖了一遍  上衣那里把周诗雨的锁骨都暴露出来了。

气氛瞬间又开始紧张了。

“呃……我打地铺吧  你睡床。”

“嗯?一起睡嘛!”

“不…不了  我怕我会做一些不好的事。”

“什么事呀?是好事吗?”

“哎呀  我睡地上   你乖…唔”

王奕的唇被周诗雨堵住了  两人在房门前涟漪  周诗雨乘机把房门关了  并且反锁了。

周诗雨的吻很温柔  温柔的撬开王奕的牙齿  舌头与舌头缠绵。

很快  两人开始喘不过气  周诗雨放过了王奕  但缓了一会  王奕又不放过周诗雨了。

“姐姐  点火了就要负责哦!”王奕把外套脱了  靠近周诗雨。

“好  姐姐负责…唔”

王奕堵上周诗雨的唇  周诗雨也热烈的回应着王奕  双手挽上王奕的脖子。

王奕的目光转移到了周诗雨白皙的脖子上。

王奕松口  周诗雨大口吸着空气。

而此时的王奕正在贪婪的吸取周诗雨的味道。

“…轻点!王奕!痛!啊!”

王奕不但不减小力度反而得寸进尺的用力。

周诗雨掐了一下王奕的肚子。

“姐姐  我想给你标标记!标了以后你就是我王奕的人了!”

“不行!明天下午就回学校了  被看到不好!”

“嗯~我不管  姐姐就是我的!”

“本来就是你的  谁也抢不走!”

王奕在周诗雨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啊!”

周诗雨锤了一下王奕。

“好了  姐姐以后就是我的老婆了!!”

“嗯。”

周诗雨躺在床上  抚摸着王奕的耳朵。

“姐姐要是不想腰疼就不要点火了哦!”

“啊?不摸了不摸了。”

“晚安老婆!”

“晚安小屁孩!”

第二天早晨  周诗雨先起床洗漱  看到脖子上的小草莓  气急败坏的喊了一声王奕。

王奕一下弹起来。

“嗯?谁叫我?哦?老婆?诶?我老婆呢?去哪了?老婆!!”

王奕穿好衣服走下床寻找她的老婆。

“诶 你咋在这啊?脖子怎么了?有蚊子吗?”

“对!有一只大蚊子!咬了我一口!”

“在哪!我去帮你把它带过来  对了 老婆你给我描述一下它长啥样呗。”

“172!有虎牙  还特别尖!”

“我去找找!诶?还有172的蚊子!长见识了。”

周诗雨被眼前的这个呆瓜逗笑了  揪了一下王奕的耳朵。

“嗯~痛!”

“就要让你痛!!”

文笔差!别介意!

下一章可能就要虐了哦 但不会特别虐。

阅读愉快!





评论(8)

热度(4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