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浪漫屿奕.

你只能是我的!14

勿上升xox!!!

勿上升xox!!!

勿上升xox!!!

下课了。

“王奕!给我过来!”

“去哪?”

周诗雨没有回答而是直接拉着王奕的手往厕所走。

“不…不好吧  不是…低…低调嘛?”王奕脸都红透了。

周诗雨把厕所门关上后。

“嘶!痛!”

周诗雨揪着王奕的耳朵。

“下次还乱说嘛?”

“我…我没有乱说!你本来就是我老婆!”王奕委屈的看着周诗雨。

“是是是!我是你老婆  那你能不能不要太高调啊!被老师知道了怎么办!”周诗雨受不了王奕的小表情。

“管她呢  知道就知道了  大不了我养你!”

“…一一宝宝  乖一点哦!下次不要在这么大声了好吗?”周诗雨见硬的不行来软的。

“嘿嘿!那姐姐怎么奖励我?”

“啊?你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要姐姐…”

“什么啊!小孩一天想什么呢!”

“我没说完呢!我想要姐姐的吻  姐姐想什么呢?”

周诗雨害羞的低下头。

王奕身子往前凑了一下 嘴唇碰到了周诗雨的额头。

“在学校就先这样吧  回家了在要姐姐的奖励!走吧姐姐!”王奕伸出手。

“嗯…嗯好。”周诗雨把手伸过去给王奕。

“姐姐!我忍得好累啊!怎么还有三节课!!好烦啊!!”

“宝宝乖!好好听课  回家好好陪你!”

“我不想听宝宝  我想听姐姐叫老公!”

“想得美!”

周诗雨看到人变多了就把手松开了。

王奕还一脸懵的看着周诗雨。

“咳咳!”袁一琦突然冒出来。

“吓死我了  你怎么来了?”王奕反应过来了。

“哟  这是学校 我还不能来逛逛?还是我打扰你俩约会了?”

“滚蛋。”

周诗雨害羞的跑回教室。

王奕也跟着周诗雨回了教室。

袁一琦一副磕到了的表情。

“诶不对  我是来找瑶瑶的!走了走了!!”

袁一琦一蹦一跳的走。

沈梦瑶办公室:

“诶?袁一琦?你怎么来了啊?王奕呢?”

“怎么一看到我就问她啊?不问问我嘛!”

“啊这这这…。”

“好了好了  不逗你了  瑶瑶姐姐  最近我有点心理上的问题  我能和你聊聊天嘛?”

“好啊  说说。”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她很好看  可是我们是同性  我不敢给她表白我的心意  我怕她是直女  到时候觉得我ex  然后疏远我  最后朋友都做不成  但是我喜欢她  我不甘心和她只做朋友。”

“瑶瑶姐姐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嘛?”

“有喜欢的人很正常  但是你这种问题我很少见啊  如果都是同性  那可能还是会有不承认这种恋情的人的吧  反正我不是  我觉得男女  男男  女女的爱情都值得尊敬  你只不过是随了父亲喜欢上了女孩  勇敢一点  谁的青春没有遗憾呢!拒绝就拒绝了  你那么好看  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你吧!”

“啊?我不知道哦  我懂你的意思了  谢谢瑶瑶姐姐  我回去好好准备一下!给她一个大惊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哦!真有默契!😙。”

阅读愉快!

文笔差!别介意!





评论(29)

热度(5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